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本季荧屏谁最火?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3日 13:55 南方都市报

  美国《皮诺曹》《人在江湖》《老友记》本季推出的新剧集中,最受瞩目的是迪斯尼的音乐版电视剧《皮诺曹》。这 是迪斯尼出品的首部音乐电视剧,著名的电视名星祖鲁-凯瑞(《四颗不羁的心》)和朱莉娅-路易丝-德莱弗丝在这部片子 中担任重要角色,可以预见,这个最新版本的皮诺曹故事肯定妙趣横生,令观众捧腹大笑。还有许多观众表示一定要看看这部 片子,因为他们从未听过祖鲁和朱莉娅唱歌,感到十分好奇。一说谎鼻子就会变长的木偶皮诺曹由童星塞思-阿德金斯扮演。

  连夺大奖的电视剧《人在江湖》在本季继续将观众的情绪带向高潮,同时也成为时髦女观众的流行宝典。剧中牙尖嘴 利的火爆娘子亚德丽娜更是时尚弄潮儿,有人甚至预测,2001年将与“桂莉芙年”说拜拜,取而代之的是“亚德丽娜年” 。亚德丽娜与上届奥斯卡影后桂莉芙白德露一样,整天流连穿梭于名店之间,不过,桂莉芙的打扮高雅浪漫,亚德丽娜却将街 头太妹打扮带入新的境界。

  “荧屏甜心”珍妮花乐芙-荷薇特将在本季面临她14岁入行以来的最大风险----在美国广播公司的电视剧《赫 本传》里扮演奥黛丽-赫本。荷薇特虽然早已迷倒了全美国的毛头小伙子,可是由她来饰演影迷心目中独一无二的赫本,会不 会被人扔臭鸡蛋,实在叫人替她捏一把汗!

  《老友记》本季又有大牌加入!Y世代偶像女星瑞丝-薇瑟普客串丽珍的妹妹,这位娇纵异常的大小姐过来探望姐姐 ,让本来剪不断理还乱的丽珍和劳斯之间的情爱纠葛乱上加乱。瑞丝的万人迷老公雷恩-菲利浦带着4个月大的儿子过来探班 ,爷儿俩会不会戏瘾大发临时客串一把?看了就知道!

  《梅林传》导演豪尼声称,本来属于大人的神话故事被孩子们“绑架”了,现在,他将把这些故事夺回来。本季首先 上演的是《阿拉丁神灯》。豪尼说:“这个故事讲的是人与人之间的信任。这部大人版《神灯》共动用了4750套服装,4 8个布景,500个视觉特技效果镜头,还有,从来最吓人的魔鬼。”(阿May)《人在江湖》连夺大奖。《老友记》一直 大受中西观众欢迎。

  香港《杨贵妃》《男亲女爱》两部香港无线的剧集没想到会如此受欢迎,一部由前任港姐主演的《杨贵妃》收视达3 2点(约204万观众),而另一部由著名主持郑裕玲主演的《男亲女爱》搞笑轻松,收视也高达31点,而嘟嘟本人就压力 越来越大,日前无线电视专为收视创新高举办庆功酒会。不过港剧最大特点也就是轻松,节奏快,但看完不会有余味。(小松 )

  韩国《忽然情人》演员阵容:金喜善、金锡勋故事简介:皮鞋设计师李汉妮(金喜善饰)从小自力更生,凡是遇到困 难她都会尽其所能去克服;在事业上,她与同行劲敌世兰在偶然的机会下成了朋友,可是她并不知道这个富家女原来外披糖衣 、内心满怀诡计。不过,世兰为了从汉妮手上夺取她上司阿俊(金锡勋饰)的欢心,不惜带着虚伪的面具,暗中陷害汉妮。而 唯一令人安慰的是,阿俊已被汉妮那份纯真动人的性格所吸引着,反而对世兰毫不动情。《忽然情人》不单让观众看到错综复 杂的感情世界、争名夺利的现实社会,它更是象征着新新男女的爱情观与理念。

  日本《美丽人生》《2000年之恋》新一季日剧的顶头大热《美丽人生》,男女主角是绝佳组合木村拓哉与常盘贵 子,与在日本同期播出的金城武、中山美穗主演的《2000年之恋》展开宣传争夺战。毕竟是木村的魅力大,播出收视率远 远高于《2000年之恋》,可惜的是,该剧还未在日本以外播放,倒是金城武的新剧先占领香港市场,当然也就先声夺人了 。《美丽人生》讲述常盘饰演的伤残少女杏子,与木村饰演的发型师发展一段悲喜交集的恋情。据闻木村拍此剧拍得非常愉快 ,在未开拍前更向日本记者查问常盘的个性,两人今次肯定擦出火花呢!而该剧影响力真是了不得,《周刊女性》杂志报道因 这套剧效应,令到日本政府开始关注到伤残人士问题,决定车站及机场增设能够帮助伤残人士设施。

  日本《PlayBoy》杂志更夸张以专题报道说好多人都想学木村拓哉想在图书馆认识到伤残人士常盘贵子,预料 图书馆将会成为时下男士沟女胜地。杂志记者更亲身到多间图书馆作调查,不过都发现不到有似常盘的图书馆员,所以退而求 其次结识图书馆女士,同时列举多个图书馆内沟女方法,真是十分搞笑。《2000年之恋》《2000年之恋》除日本外, 还在香港、台湾及泰国等地播放。最受注目的当然是男女主角金城武及中山美穗。阿武介绍自己的角色时表示:“这次我饰演 冷酷特务,说真的,角色一点都不像我,不过我仍会照一贯作风,用心机演绎角色,当然亦很高兴与中山美穗合作。”

  而女主角中山美穗,今次饰演比金城武年长三岁的办公室妇女,她表示:“这个角色不善与人相处,但会与男主角发 生一段爱情。讲明是2000年之恋,这次一定恋一场轰轰烈烈的爱。”一段跨国籍的恋情,始于1999年的大除夕。饰演 外国特务的金城武为调查案件而亲近生活乏味的中山美穗,纵使金城武明白执行任务为上,但却深深被美穗吸引。(小风)《 美丽人生》内地《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大明宫词》《钢》剧在中央一套刚播出,好像评论还不错 ,但大家注意到,这些热心观众多是四十岁的中年人,而对年轻人来说,该剧似乎还是不够娱乐性。

  《贫》剧在北京、广州等大城市电视台已播出数集,舆论炒得挺热,但看过《没事偷着乐》的观众大概都会有先入为 主的印象,看这部剧怎么也超不过电影的水准。

  不久即将在中央八台播出的《大明宫词》应该有所看头。赵文王宣、陈红,俊男美女的组合,再加上精美摄影的视觉 效果肯定不错。(小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