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谁想嫁百万富翁》速配新郎卷土重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3日 15:43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因参加美国福克斯电视台节目《谁想嫁百万富翁》而一夜成名的速配新郎里克·罗克韦尔近日又再公开 求偶,不过这一次他不是在电视上,而是在网络上。

  上星期福克斯电视台因罗克韦尔有犯罪嫌疑,而忍痛把创近两年来最高收视率的电视节目《谁想嫁百万富翁》腰斩了 。罗克韦尔与速配新娘的短命婚姻也面临崩溃,罗克韦尔因此声名狼藉。

  据悉,罗克韦尔这次是在eYada网站上公开求偶。eYada网站是一个全天聊天网站,当然他这次又成了公众 的焦点。罗克韦尔对eYada网站清淡节目主持人说:“我很快就真正独身了,你可以接过福克斯撤出的阵地,我希望你可 以为我穿针引线,你一定会成为我的新媒人的。”罗克韦尔欢迎人们观看他如何在网上选出另一名速配新娘。

  罗克韦尔又征新娘的消息甫一登出,慕名而来者超过300人,他们通过网络向eYada网站提交了照片和简历, 其中包括有几名男子,甚至有“一头驴”。eYada网站的发言人对此表示,对于谁想嫁百万富翁这一题材,他们不想让它 从此销声匿迹,他们希望这次罗克韦尔可以实际一点,而且清淡节目主持人将会为罗克韦尔与选手们提供约会服务,并陪伴罗 克韦尔赴约。

  尽管罗克韦尔与他在电视节目中挑选出的速配新娘的婚姻成了全美的一大笑话,但罗克韦尔竟然对eYada网站清 谈节目主持人大言不惭地表示,他在挑选好妻子之后,还想再跟别的女人鬼混,他说:“糟了,我还想左拥右抱。”


相关报道:《谁想嫁百万富翁》女主角哭诉新婚夜
相关报道:派彩太大方 《谁想当百万富翁》被起诉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