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澳大利亚音乐节:“原始尖叫”起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6日 09:37 中国娱乐报道

  一个名为“大喜之日”的音乐节正在澳大利亚举行,英国顶尖舞曲组合“原始尖 叫”带来了他们近乎疯狂的新作品,要考验歌迷耳朵的承受力。

  此番,“原始尖叫”推出的是他们三年来的第一张新专辑,取名《X极端》。专辑中的歌曲,如“杀掉所有的嬉皮士 ”,“十字标记的眼睛”,“血样的金钱”以及他们首次进入排行榜前十位的歌曲“继续向上”等无不充满愤怒与漫骂,是典 型的实验作品。

  这支乐队成名于90年代初,1991的专辑《阿达利卡的尖叫》引起人们的极大关注。1996年,乐队成员发生 了变化,新加入了原“石头玫瑰”的主将孟菲尔德和鼓手马尔里尼。

  目前,这张《X极端》专辑正在向排行榜榜首位置攀升,这群“原始人”有理由继续“尖叫”下去。(容易编译)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