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辣妹”后继有人 自封“疯狂太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8日 10:12 中国娱乐报道

  随着“辣妹”组合的退潮,留下的空白由谁来填充呢?一支名为“马达桑”的新生代女子乐队被行家们一致看好。

  目睹了“辣妹”组合的辉煌,不少在音乐方面颇有天赋的女孩也纷纷效仿,韦奇、艾比和旺达这三个女孩便组建了一 支名叫“马达桑”的乐队。

  “马达桑”是“疯狂太阳”几个字的缩写,也许正是这个听起来很前卫的名字使她们看上去多少有些特别。在第一支 单曲《你忧虑吗》推出之前,韦奇她们已在娱乐圈中混了一段时日,或是伴舞,或是伴唱,那时很少有人注意到这三个可爱的 女孩。

  单曲推出后,“马达桑”的知名度开始上升,甚至有传言说,她们马上又有新作问世。不过这个消息尚未得到唱片公 司的证实。尽管如此,三名女孩已经开始为自己即将走红作准备,并主动向歌迷们坦白自己经历中的一些小秘密。对新人来说 ,这不失为一个明智之举--主动交代总比经媒体爆炒后沸沸扬扬的结果要好得多。(张欣编译)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报道:辣妹贝克汉姆恋爱史拍成电视电影
相关报道:“辣妹”对前成员吉里表示感谢
相关报道:英国年度音乐颁奖盛会:辣妹获杰出成就奖
相关报道:给贝克汉姆加薪 曼联挑战辣妹
相关报道:辣妹贝克汉姆全家收到死亡威胁信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