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奥斯卡颁奖在即 4000张选票却神秘丢失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8日 10:54 新浪娱乐

  奥斯卡颁奖大典在即,谁知4/5的选票却在邮寄过程当中神秘失踪。这一事件自然令奥斯卡颁奖委员会非常恼火。

  上星期三,共有4000多张奥斯卡选票分装在8个邮寄袋里被送到贝弗利山邮局后却神秘丢失,再也不见踪影 。昨天,贝弗利山邮局总算找到了其中的两个邮袋,原来它们跑到了距离洛杉矶市大约20英里的贝尔城的一间散装邮件仓库 里。尽管如此,奥斯卡颁奖委员会仍不得不抓紧时间再印一批选票,以备今天下午之前其他6个邮袋的选票无法及时找到。

  斯卡颁奖委员会发言人约翰.帕夫里克称:“我们已要求贝弗利山邮局暂时不要将这两个袋子的选票寄出去,因 为如果今天下午之前不能找回其他选票,那么我们将考虑邮寄新的选票,以免造成选票重复。”

  由于贝弗利山邮局的邮政编码90210一直被视作奥斯卡颁奖选票的一大特色,所以每年选票都是从这里寄往 各位投票人手中的。据帕夫里克说,邮局当时声称一定会立即将这些选票邮袋送往处理中心作为一类紧急邮件进行分发邮送, 但最终却至少有两个袋子的选票被误当作散装邮件送到了贝尔城的邮件仓库。

  据称,奥斯卡颁奖委员会最早在上周日就意识到选票可能出了什么问题,当时一些参加科技奖项颁奖典礼的成员 询问为什么还没有收到奥斯卡的选票,本周一又有其他一些投票人打来电话询问相同的问题。

  帕夫里克说:“因为丢失选票的投票人都居住在加利福尼州,所以如果我们能够在本周三将这些丢失的选票寄出 去,那么选举委员会的成员们还能有两个星期的时间做出投票决定。我们现在只能期待他们尽快将填好的选票寄回来。”他说 ,其他1000多张选票主要寄给了纽约和海外的一些投票人,因为寄的日期较早,所以都以安全寄到投票人手中。由于3月 26日奥斯卡典礼正式开幕,所以颁奖委员会必须赶在3月21日之前收回所有选票并计算出获奖影片的得票数。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相关报道:第72届奥斯卡奖筹备工作紧张进行
相关报道:朱迪-福斯特向奥斯卡影帝“借种”
相关报道:图文:奥斯卡奖选票分送给投票人
相关报道:奥斯卡颁奖典礼:发奖人阵容确定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