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电视剧《金丝猴王国历险记》免费征集小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8日 11:14 新浪娱乐

  由中央电视台、珠影公司、贵州省文联联合录制的8集电视连续剧《金丝猴王国历险记》开拍在即。该剧以环保为主 题,以少年历险为载体,情节曲折跌宕,风光优美,奇异惊险。反映了四个少年儿童热爱大自然为寻找濒临绝灭的黔金丝猴而 历尽惊险的故事。

  小演员要求:男 1.45米左右,10-13岁,具有山里民族小孩子的气质,带有山野气,身体敦实,有灵气, 浓眉大眼。

  如符合条件的小演员有意参加本剧的演出,请尽快将个人资料(含照片)通过电子邮件发给制片人丁大海先生。

  电子邮箱:nf@public.gzzt.net.cn 丁大海先生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