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第15届“闷蛋电影大奖”名单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8日 11:30 南方都市报

  由闷蛋学会(BoringInstitute)主办,第15届“闷蛋电影大奖”名单已经公布,由约翰屈伏塔主 演《铁汉风暴》夺得至尊烂片殊荣,其他青春片如《美国处男》、《衰仔乐园大电影》及《IdleHands》都被该会主 席阿伦加卢巴弹得一文不值。

  首先“最闷蛋剧情片”就由汤姆克鲁斯夫妇合演的《大开眼戒》夺得,主席认为《大》片杂志上宣传工夫就一流,但 以戏论戏就不算很好。

  至于“最闷恐怖片”就是去年成功出位的《死亡习作》,其他入围恐怖片分别有《天外魔种》、《鬼屋凶灵》等等。 另外,由史提夫马田同爱迪梅菲两大笑匠合演《Bowfinger》就勇夺“最闷蛋喜剧”大奖,主席加卢巴说这套笑片都 不知为何可以叫做笑片,连影评人都说最爆笑就是爱迪梅菲讥笑成龙不会英文都可以进军好莱坞!有份入选此“闷蛋喜剧”电 影尚有《万诱引力》等卖座片。只不过这位主席专唱反调,似有博出位之嫌!

  (冬冬)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