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图文:网络歌星Anne下月闯乐坛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8日 11:40 南方都市报

  张柏芝继成为电脑游戏主角后,再被一个游戏网站看中,将她的形象与梁咏琪混合,塑造成全港首个以电脑动画形式 出现的Cyber歌星。

  这个根据张柏芝及梁咏琪的造型特征设计的歌星,将于下月推出的Gchannels游戏网页全面曝光,正式“杀 ”入乐坛。至于她的名字则仍处保密阶段,网页公司表示暂叫Anne。Anne将融合张柏芝的活跃及梁咏琪的文静两种风 格,除找唱功出色的幕后人为她配声、出唱片外,更将被“训练”成一个舞艺精湛的全能歌星。网页公司已物色了一位舞蹈员 ,目前在美国接受专业训练。稍后这名舞蹈员的舞姿及每一个动作细节将透过电脑“套”在Anne身上,配合新歌推出。

  据Anne的“星爸”、创造张柏芝电脑游戏角色的Gameone集团老板陶满慈昨日表示,Anne除透过传统 的唱片、电台、电视等媒体进军乐坛外,网络及电脑游戏更是主打媒介,他说:“这个将会是歌星、偶像的走红大趋势,好快 有好多这类网络明星,我还会为Anne成立歌迷会!”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