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一张封面照 两位大亨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9日 09:54 中国娱乐报道

  因为一张封面照片,美国的两位传媒大亨日前闹上法庭,孰是孰非,局外人很难看出个分明。

  美国王牌电视制片人阿隆-斯佩林日前将美国出版大王小鲍勃-古奇奥尼告上法庭,要求后者对其不负责任的言行赔 偿一亿美元。原因是古奇奥尼名下的一份男性杂志采用17岁的电视明星杰西卡-比埃尔的半裸照片作为封面,而比埃尔目前 正在主演斯佩林制作的电视连续剧《第七天堂》,斯佩林认为,这种做法注定会影响该剧的收视率。

  古奇奥尼很快也做出了反应,他一方面通过律师说明这只不过是和斯佩林开的一个玩笑,但同时也向记者透露这种做 法其实是正合斯佩林的心意。目前,《第七天堂》的收视率并没有太大变化,倒是这本用比埃尔做封面的杂志卖得很火,不少 地方已经出现脱销现象。(张欣编译)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