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工藤静香挑战菜菜子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9日 11:17 南方都市报

  日本阿姐级女星工藤静香,早前在沙滩当众换衫被人偷影一事,虽然有造马之嫌,但这一个小小的污点,对工藤姐的 地位丝毫没有动摇,而由她与靓仔松冈昌宏、井之原快彦及小原裕贵主演的迷离电视剧《PsychometrerEIJI 2》更在日剧一片淡风之下收视节节上升!

  该部讲述女子高中生连环杀人事件的《PsychometrerEIJI2》,上周收视不单止打入十大那么简单 ,更已直逼这个round日剧收视皇牌,由松菜菜子及竹野内丰主演的《冰之世界》,两套电视剧的收视相差不足两个百分 点,至于其他剧集,包括由武田铁矢主演的《叁年B组金八先生》,以及日剧女王常盘贵子挂帅的《美人》,则惨被抛离出局 。

  工藤静香姐这回都可谓长舒一口气了,因为今季日剧首播时,没有人会想到工藤静香的新剧能够成功跑出,证明静香 姐今时今日依然有吸引力。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