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纪念约翰-列侬 英国举行“床上”马拉松赛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9日 15:29 新浪娱乐

  为庆祝著名的甲壳虫乐队中的灵魂人物约翰-列侬的60周年诞辰,英国一家名为Radio City96.7. 的电台将举办一次马拉松式的“床上竞赛”。共有四对来自默西塞德郡的选手将参加这次竞赛,他们将效仿约翰-列侬与其日 本妻子大野洋子曾在31前进行的著名的争取和平的“床上”运动。

  此次竞赛将在英国的利物浦市进行,8名选手躺在四张双人床上展开角逐。他们的竞赛场地是在利特浦市凯文商业中 心的橱窗里,这里距甲壳虫乐队最初成名的凯文俱乐部非常近。选手除了每两个小时允许离开睡床放松以下之外,其余时间均 须呆在床上,而床上唯一的娱乐工具就是一台收音机。其中坚持到最后的一对选手有机会赢得上万英镑的奖金,还有机会前往 蒙特利尔,在约翰-列侬与洋子进行“床上”运动的卧室中住上一晚。

  约翰-列侬与洋子在1969年3月20日在直布罗陀结婚,在两人蜜月期间,就为争取世界和平而在荷兰阿姆斯特 丹希尔顿饭店的总统套房进行了首次“床上争取和平”运动。5月列侬与洋子又计划前往美国进行类似的活动,但美国政府禁 止入境。后来两人就在加拿大的蒙特利尔又一次举行了“床上和平活动”,并且在那里录制了著名的歌曲“给和平一个机会” 。

  与列农和洋子在饭店的房间进行“床上”运动不同,本次英国的竞赛选手是呆在橱窗里面,这里路上的行人随时都能 充当裁判,此外整个活动还将通过互联网在网上进行全程直播。


相关报道:列侬政治经历扑朔迷离 秘密紧锁二十载
相关报道:约翰-列侬的遗孀否认丈夫曾资助爱尔兰共和军
相关报道:美国公布摇滚歌手约翰-列侬绝密政治信件
相关报道:刺杀披头士凶手出狱 列侬遗孀活在恐惧中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