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台港争拍网上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9日 16:54 羊城晚报

  从《第一次亲密接触》、《一见钟情》到《月亮的秘密》,港台两地正流行拍摄网络爱情片。

  网络电影之所以走红,说穿了就是想网住年轻的网友影迷。这一趋势从台北延续到香港。《第一次亲密接触》持续流 行一年多,由舒淇和张震两位青春偶像拍摄。

  香港导演刘伟强把脑筋动到黎明与张曼玉这组绝妙组合身上,即将开拍的《一见钟情》中,张曼玉扮演一位离婚的女 子,邂逅了网络公司创办人黎明,进而同居。之后又因理念不合闹分歧,直到大地震才发现患难真情,愿意厮守一生。《一见 钟情》是百分之百的时事电影,比起《第一次亲密接触》,显得成熟多了。

  此外,李嘉欣将和吴大维共同演出《月亮的秘密》,该片由赵良骏导演,取材于网上聊天室一个叫“红杏俱乐部”的 网络爱情故事。

  (成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