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邀蔡国庆赴蓉的餐饮公司出面解释事件经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0日 10:01 成都商报

  成都圣淘沙餐饮有限责任公司就特邀著名歌手、总政歌舞团一级演员蔡国庆抵蓉参加3月4日晚圣淘沙茶园4周年店庆,以及有关报道作如下说明:

  为答谢社会各界对圣淘沙茶园多年的厚爱,在茶园成立4周年之际,特邀蔡国庆先生担任嘉宾友情同贺。蔡国庆是乘 国航航班于4日下午4:50到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随后下榻由我公司安排的酒店,休息片刻后6:30出发到茶园用餐, 7:30回到酒店休息,于晚上9:00出发到茶园参加9:40的庆贺。由于行程安排十分紧张,本公司未能按原计划安排 蔡国庆与有关媒体见面,致使有关媒体采访延误,导致了误会。在此,成都圣淘沙餐饮有限责任公司特将事实经过予以说明, 并对有关媒体以及蔡国庆先生深表歉意。

  成都圣淘沙餐饮有限责任公司

  2000年3月10日


相关报道:被称蓉城耍大牌 蔡国庆电话诉苦
相关报道:蔡国庆蓉城摆谱遭众记者“修理”
相关报道:蔡国庆蓉城摆谱遭众记者“修理”
相关报道:明星三人行:蔡国庆谈投资理财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