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中央戏剧学院广州招兵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0日 16:30 羊城晚报

  被誉为我国最大的“明星制造厂”的中央戏剧学院,3月12日起起在广州农林下路81号战士话剧团设点“招兵买 马”。

  “中戏”是我国最高艺术学府之一,近年来在影视舞台上人才辈出。今年将有4个专业7个班面向全国招生,分别在 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设点。广州考点招收表演和影视编导两个专业的本科类考生。

  (东东)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