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原告撤诉获赔 《皖南事变》案和平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5日 10:20 成都商报

  日前,作家黎汝清和上海文艺出版社诉成金及中国戏剧出版社侵犯《皖南事变》著作权一案有了下文。原告已接受中 国戏剧出版社的诚意道歉及适量赔偿,于3月13日向法院提出撤诉申请。

  得知黎汝清和上海文艺出版社提出诉讼后,中国戏剧出版社立即进行调查,确认由成金编著、该社所出的《铁将军叶 挺》一书的侵权行为属实。在成金避而不露的情况下,该社先后专程赴南京和上海,向黎汝清和上海文艺出版社当面道歉,取 得了原告的充分谅解。原告同意庭外和解,赔偿款减为5万元,并不再要求戏剧出版社登报道歉。目前,第一笔赔偿款已入原 告帐户,原告已向法院递交撤诉书。

  据悉,戏剧出版社还将依照和成金所签的图书出版合同,追究成金的责任。

  (宋元)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