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连续剧《“刁民”王海》将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5日 14:25 扬子晚报

  本报讯:今天是“3.15”。就在人们对王海和“王海现象”,极为关注之际,一部以王海打假为题材的20集电 视连续剧《“刁民”王海》将由济南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于今年5月投拍。

  从5年前王海第一次打假到现在,发生了许许多多离奇但却真实的故事:王海向假冒伪劣挑战,却被告上法庭,有人 要取王海颈上人头,也有人不惜天价要保其性命。王海现象如今已引发了一场涉及法律、道德等诸多方面的争论和思考,它对 人们观念的冲击是巨大的。关于王海的新闻更是层出不穷。就在日前,央视的《实话实说》还再一次以王海作为话题。

  这部将要拍摄的《“刁民”王海》,将以纪实性的风格,展现王海几年来打假的经历,其中既有曲折、紧张、惊险的 故事,又有感情的纠葛。文中的时间、地点、故事都是真实的,但涉及的厂家、品牌等都作了虚化。(永永)


相关报道:王海观点:我非周处
相关报道:评论:王海还能走多远
相关报道:昔日的“打假英雄”王海如今四面楚歌
相关报道:敖东状告富华 王海出山帮忙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