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推新人的故事》全部起用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5日 16:10 北京晚报

  由首都老艺术家协会发起,每年一届的全国推新人大赛2000年的赛事还未开始,两部热线电话就开始响个不停。 向往影视表演的当代青年男女将自己的梦幻和激情通过热线向工作人员倾诉,已成功地策划并组织了六届全国推新人大赛的首 都老艺术家协会秘书长刘建对此感触更深。他说:“每年一届的推新人大赛在全国青年人当中声名远播,这不仅因为有常远、 袁泉、祖海、谢娜、苗圃、陈红等无名之辈从大赛中走出来,成为今天影视歌领域里的新星,更重要的是全国推新人大赛已不 是一次简单的比赛,它已经发展成为艺术院校之外,发现并培养艺术人才的摇篮。”

  比赛、办学、向社会推荐艺术苗子,全国推新人大赛的确已不是一次单纯的比赛,更何况六年比赛、办学的喜怒哀乐 、酸甜苦辣,青年人感人至深的故事已深深印在刘建的心里。现在《推新人的故事》将被浓缩在小小的荧屏,以20集都市青 春剧的形式再次给无缘露脸的新人提供显露才华的机会。

  刘建说,该剧将采用写实与写意、现实与浪漫、正剧与轻喜剧相结合的风格,展现热爱艺术的青年男女在当今激烈竞 争的背景下所表现出来的蓬勃向上、坚忍不拔的生存意志和创业欲望。该剧编剧王刚曾多次跟随推新人大赛,表现青春、梦想 和希望是他笔下的主题。有着深厚艺术功底的著名导演王小列担任导演。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包括主角在内都将启用新人出演。在市场经济的竞争中,这种做法无论对导演来说,还是对投资 方“首艺”和香港银都机构而言,都面临着巨大的风险。但是为了给更多热爱影视艺术表演、至今又找不到门路的年轻人提供 难得的机会,《推新人的故事》还是准备在风险中推新。现在摄制组已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新人,你可把个人详细资料及照 片寄往北京市西城区南安里34号《推新人的故事》摄制组(邮编100031),或拨打热线:010-66060880 、66060990。陈滨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