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海上监狱”有“羔羊”的腥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5日 16:48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15日消息,怀念“沉默的羔羊”里杀人不眨眼的恶魔吗?荣获英国独立制片奖提名最佳制作的“海上监狱 ”,能让你在等待“沉默的羔羊”续集前,重温杀人魔的冷酷!

  “海上监狱”里讲的是患有精神病的杀人魔理欧陆克拥有恐怖的嗜好,那就是喜欢收集白色的鞋子和人头。在理欧陆 克被送到监狱的途中,他从船上脱逃。而很不幸的这艘船後来触礁了,船上部分的生还者好不容易死里逃生,游到一个有灯塔 的小岛岸边,却发现这位杀人魔正虎视眈眈的等著他们上钩。

  “海上监狱”里开始出现如“厄夜丛林”般的情节,杀人魔等待落单的人出现,再将他们一个个解决。到了最後活著 的人只剩下犯罪心理学家和一名坚持到最後的男子。而在此时救难队已经搭著直升机前来解救二名生还者,到底“海上监狱” 的结局会不会让犯罪心理家赢得这场心理战,还是留下一个疑问让观众去猜。

  “海上监狱”的主要拍摄地点是伦敦东部的三岛,为了制造片中阴冷的气氛,拍摄单位没有利用当地的户外景色,反 而大费周章的搭起有海滩与岩石的室内影棚。(2000/03/15/星报)


相关报道:《沉默的羔羊》续集《汉尼伯》阵容初定
相关报道:《沉默羔羊2》女主角人选敲定
相关报道:吉莲-安德森怕被《沉默的羔羊》定型
相关报道:羔羊不再沉默 茱蒂-福斯特拒拍续集
相关报道:失败的妻子--沉默的羔羊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