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罗慧娟客串《香港一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7日 11:39 南方都市报

  失聪初愈的港星罗慧娟听觉基本已无问题,所以近日她应方平之邀客串其监制的亚视处境剧《香港一家人》。

  前日,罗慧娟在清水湾片厂开工,剧中她只占一集戏,角色是演一名激流勇退的女明星,发挥方面,罗慧娟坦言:“ 初时担心一集戏不够我过足戏瘾,其他人接洽就不考虑,但跟方平交情非浅,是他帮我初登大银幕的,他又出动好多招数,凭 三寸不烂之舌,所以我就友情客串,酬劳当然满足不到多少……”只客串一集戏,罗慧娟大叹不够过瘾,她表示要拍就想拍长 一点,但监制方平则认为,《一家人》的选角方向,不想太偏重某一演员,每集都有红星加入,是想造出“群星拱照”的效果 ,如罗慧娟真想过戏瘾,他会考虑一下。稍后将陆续参演《一家人》的演员,据方平透露,包括:郑浩南、方中信等,而柯受 良的档期正在斟洽中,希望小黑跟沙姐配成一对,相信可擦出火花。

  病况渐愈的罗慧娟再拍剧为朋友所关心,但罗慧娟却说:“我电话都听得很清楚,只要各同事不讲太高音就完全没问 题。”

  讲到罗慧娟的耳患,方平透露当年找罗慧娟拍电影《喜宝》,曾拍一场由金兴贤掌掴她的镜头,令到罗慧娟耳膜受损 ,虽然当时罗慧娟称耳患是她先天问题,但这个失误,却令方平对罗慧娟存有一个不灭的歉疚。罗慧娟答应方平不计酬劳接演 《一家人》,视之为还“人情债”。


相关报道:旧情人意外失聪周星驰越洋慰问罗慧娟
相关报道:朱茵罗慧娟被问周星驰遭抛弃传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