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羽-泉买歌卖歌一拍即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7日 12:10 南方都市报

  说起“羽-泉”这对受到李宗盛赏识而签约滚石的组合,很多人都有意无意地将他们与“无印良品”对比,可他们表 示:“那只是一种说法而已,我们还是想按自己的状态去做音乐。”虽然他俩出道刚刚一年,但已在乐坛上拿得各种奖项,并 受到传媒关注。说起他俩的相识还真有一段小故事,原来海泉在为李小双做专辑时到处去收歌,结果找到羽凡作的一首歌,两 人一见面便发现很多音乐观点非常投契,于是就这样尝试成了一个合唱团。

  歌坛上曾有很多组合红极一时最后还是以解散告终,那羽-泉有没想过这种形式是否有点不符合现代社会的特点?他 们完全不担心:“任何事物都有发生发展结束的过程,我们现在更重视做歌的状态。”“两人合唱怎么表现个人的特点与个性 呢?”“我们并不考虑两人的个性会淹没在组合这种形式中,相反我们发掘各自的优点结合起来,使音乐做得更好,而我们注 重的是音乐的个性,而非个人的。”对于出道一年取得这么多成绩,羽-泉并没骄傲,“我们今天的成绩是我们曾经渴望的, 但现在我们并不满足,因为我们明白自己想要什么。”


相关报道:乐坛年度颁奖看新人 朴树羽-泉脱颖而出
相关报道:男孩组合羽-泉首张专辑《最美》亮相京城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