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英达再拍喜剧《一手托两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7日 12:49 南方都市报

  著名导演英达近日揽了个新活---打假,当然不同于王海的打假,而是与编剧梁左合作,再拍电视喜剧《一手托两 家》,这是两人继《我爱我家》、《中国餐馆》、《闲人马大姐》等之后的第六次合作。

  据英达透露,《一手托两家》是一部情节独特的电视喜剧,它告诉人们一个关于信息中介机构的故事,此内容的电视 剧在我国或许还是第一部。剧中对当今流行的种种骗术进行了彻底的揭露和曝光,让老百姓们对不合法的中介机构也多了一份 心眼儿。一个名叫“路路通信息服务中心”的中介机构,一位精明强干的中心主任岳文兴,漂亮聪明的主任助理许映霞,老京 油子式的技术推广部经理岳其五和善良的女秘书高雷……在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让人们看到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奋斗;他 们的困惑、徘徊和追求;看到他们的优点、缺点。最终感受到一种流淌在人们心中永久的真实感情和家庭。


相关报道:英达炮制“马大姐”蔡明成了大“闲人”
相关报道:英达梁左六度“结盟” 《一手托两家》开机
相关报道:发展情景喜剧英达提出新招
相关报道:英达谈《闲人马大姐》(节选)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