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走进“情爱画廊” 体会中式爱情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7日 14:12 扬子晚报

  本报讯:南京有线一套将从3月26日起推出系列情感题材电视剧,让观众们重新体会中式爱情的巨大魅力。

  在这个绚烂多彩的“情爱画廊”中,最先推出的将是根据27集连续剧《永不暝目》,著名导演赵宝刚继《过把瘾》 、《东边日出西边雨》、《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之后,又演绎了一个大学生和女警察生死边缘之间的爱情故事。之后,该台还 将陆续播出其他风格各异、各有特点的情感戏:有讲述一代诗人徐志摩爱情故事的《人间四月天》,有描述婚外情感的《渴望 激情》,有展现画家与普通人感情生活的《情爱画廊》,还有讲述网络爱情故事的《将爱情进行到底》。(陈申刘朴)


相关报道:《情爱画廊》改成电视剧 作者张抗抗不买账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