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裘德-劳与奥斯门特加盟斯皮尔伯格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7日 16:07 新浪娱乐

  史蒂夫-斯皮尔伯格期望已久的下一部影片《A.I.》将极有可能得到两位奥斯奖重量级新人的鼎立支持。

  裘德-劳以及11岁的童星哈雷-乔尔-奥斯门特都已获得了今年奥斯卡奖最佳男配角奖的提名。据透露,他们俩正 在就加盟科幻影片《A.I.》一事与斯皮尔伯格进行交涉。《A.I.》是斯皮尔伯格的老朋友斯坦利-库布里奇未完成的 一部遗作。

  1999年,劳与奥斯门特在影坛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劳在《聪明的里布莱先生》(Talented Mr.R ipley)中扮演了一个富有的花花公子,而奥斯门特则在《第六感觉》(The Sixth Sense)中则出演了 一名有超人预知能力的儿童。

  加盟《A.I.》对于童星奥斯门特意味着他终于可以实现与斯皮尔伯格合作的心愿。此前,斯皮尔伯格原准备拍摄 一部根据哈里-波特小说改编的影片,并已决定邀请奥斯门特参加,但上个月斯皮尔伯格决定放弃这一计划,改拍《A.I. 》。

  以“人工智能”为特点的《A.I.》是根据布莱恩-阿尔蒂斯1982年所写的一部小说改变的,讲述了一个无儿 女的妇女收养了一个5岁机器男孩的故事。影片以未来地球的两极冰盖融化,纽约城被洪水淹没为背景。据称,影片的成本将 高达1亿美元。

  库布里奇首先买断了这部小说的改编权,并已开始拍摄工作,但他于去年3月不幸去逝。

  影片将于7月10正式开拍,预计2001年夏天对外发行。这也意味着斯皮尔伯格与汤姆-克鲁斯合作的《少数人 的报告》(Minority Report)将不得不推迟到2001年4月份才能开拍。(少岩)


相关报道:斯皮尔伯格接手库布里奇未竟之业
相关报道:图文:斯皮尔伯格领取美国导演协会终身成就奖
相关报道:大导演斯皮尔伯格病情恶化
相关报道:史蒂芬-斯皮尔伯格手术后首次公开露面
相关报道:“拯救大兵”续篇:英军对斯皮尔伯格说“不”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