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威尼斯电影节要搞“周星驰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7日 17:28 羊城晚报

  虽然近年周星驰减产,但受欢迎程度一点也未逊色,下月的意大利威尼斯电影节,周星驰将出席为期一星期的影展活 动,有关方面安排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周星驰周”,将他以往5部旧作于影展期间逐日重温。

  据悉,去年的威尼斯电影节,有关方面已将周星驰《食神》列入观摩电影,播映期间观众反应相当热烈,主办机构有 见及此,今年专程联络周星驰,周星驰亦已答应拨出一星期时间前赴意大利做宣传。届时大会将会安排放映周星驰的五部旧作 《逃学威龙》《西游记》《审死官》《大内密探零零发》及《喜剧之王》。(王尚)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