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奥斯卡颁奖典礼成为时装盛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0日 16:33 新浪娱乐

  本年度奥斯卡奖颁奖典礼即将于3月26日拉开帷幕,人们在关注哪些影片将获奖的同时,也在琢磨着明星们届时将 穿什么样的服装出场。

  72年前,第一届奥斯卡奖颁奖活动举行的时候,它还只是部分影坛权威人士所举行的一个小规模活动,本意是对一 年中最好的影片给予奖励。如今,它已变成了世界上最冗长、最挑剔的一次名人时装展览会,其影响力之大甚至使奖项本身都 黯然失色。

  在刚刚结束的格莱美颁奖典礼上,珍妮弗-洛佩兹穿了一件开到肚脐的Versace服装,使她成为当天最出风头 的明星。可以肯定,如果她还穿那件服装参加奥斯卡颁奖典礼,所产生的效应将更大。

  曾有一段时间明星们对服装并不在意。1945年英格丽-褒曼领奖时不仅没有化装,甚至所穿的服装也是她194 4年获奖时穿过的衣服。而乔恩-克劳弗德在领奖时由于感冒,甚至是穿着睡衣上台的。

  但今天这种情况再也不会出现了,明星们穿什么服装早已成典礼中的一大风景,尤其是10位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 角的服装将成为人们之后数星期内津津乐道的话题。

  服装设计师们似乎也认识到了这一点,他们没有错过这个展示自己的机会。早在上个月,世界上一批最著名的服装设 计师就陆续进驻好莱坞。他们中有Versace、Armani、Calvin Klein、Prada、Pamela Denis、Carolina Herrera等。此外还有珠宝商和发型设计师,他们将为参加典礼的明星们免费赠送价 值不菲的服装和发型设计服务。

  希拉里-斯温克凭借《男孩不哭》一片中的出色表演获得了今年奥斯卡奖最佳女主角的提名,由于夺标呼声最高,加 上年轻且身材高瘦,她是设计师们追逐的主要对象。

  至于男演员,分析家布洛克认为今年将以黑衬衫配白色领带、白色衬衫配白色领带或海军无尾晚礼服配海军领带为主 。(少岩)


相关报道:奥斯卡金像被盗幕后
相关报道:图文:丹泽尔-华盛顿与奥斯卡
相关报道:奥斯卡的黑色力量--丹泽尔-华盛顿
相关报道:美国悬红5万找寻失踪奥斯卡金像
相关报道:奥斯卡祸不单行 54尊金像不翼而飞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