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新版《聊斋志异》制作完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1日 15:06 扬子晚报

  80年代,一部电视系列剧《聊斋》曾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如今,由 山东电视人拍摄的“新聊斋”有望在荧屏掀起新的“聊斋热”。由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拍摄的22集电视连续剧《人鬼情 缘》已制作完毕,近期将由齐鲁电视台首播。

  该剧作为《新编百集聊斋》的第一部,是内地第一部演绎人鬼情缘的“鬼片”电视连续剧。

  《人鬼情缘》以《聊斋志异》中数十著名鬼篇为改编素材,以《聂小倩》为情节主干,鬼戏和武打是本剧的突出特色 ,鬼界的设计、鬼的造型、鬼的飞来遁去及武打等在该剧中都有独到的创意。而且虽然是“鬼片”,却没有恐怖、迷信色彩, 整个故事是在轻松、幽默的喜剧气氛中演绎而成;该剧的动作导演为曾在香港武打剧界摸爬滚打多年并曾做过李连杰替身的张 磊,武戏别开生面,不落俗套,再加上电脑特技,武打场面可让人眼前一亮;在文戏的拍摄上,该剧也精益求精,以每一个画 面都似电影镜头的精品标准严格要求。(思永)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