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网上音乐下载市场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1日 15:08 扬子晚报

  国内最大的唱片出版企业之一---上海声像出版社日前正式与北京一家以音乐为主的网络公 司“网蛙音乐网站(www.wanwa.com)”签订合作协议,双方结成战略伙伴关系共同开拓互联网上的音乐下载市 场。

  由北京网蛙数字音乐技术有限公司引进国外风险投资创办的“网蛙音乐网站”

  ,雄心勃勃要把华语音乐和华语音乐产业“移居”到互联网上去。他们开辟了网上音乐咨询、音乐教育、音乐新闻、 音乐销售等领域。网民通过网蛙网站可以欣赏音乐或购买唱片、书籍、音响器材以及音乐版权交易、音乐艺术人才推介等。

  据了解,网上欣赏音乐并非新鲜事,现在不少网上使用音乐文件的行为未经授权,音乐人和唱片公司成为互联网的“ 受害者”。网蛙音乐网站创建之初主动与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签订合作协议,取得了唱片公司和音乐著作权人的许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