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巴蜀笑星李伯清加盟峨影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2日 09:45 成都商报

  近一段时间来闹得沸沸扬扬的,巴蜀著名笑星、“假打”高手李伯清欲“远嫁”重庆的事尚未最后敲定,近日却又爆 出巴蜀十大笑星,“言子儿”吴文从重庆杀奔成都,即将正式峨嵋电影厂的演员的消息。

  本报记者昨天采访了峨影厂李康生厂长,他对闹得沸沸扬扬的成都本土艺人李伯清将去重庆事事显得很无奈,并一再 表示,峨影厂一直都在全力以赴地挽留李伯清。如李愿意,峨影厂将非常欢迎李伯清成为峨影人。(记者赵恒丰)


相关报道:《假打外传》戏外出戏 李伯清川骂惹祸
相关报道:李伯清远走重庆 坦言为名分离开
相关报道:李伯清欲投奔重庆 “假打”明星三哭成都
相关报道:浙江商人抨击成都人的“李伯清”情结
相关报道:《假打外传》汇聚巴蜀笑星 李伯清中头彩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