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上查影片 怪事会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2日 09:57 中国娱乐报道

  对于现在的影迷们来说,了解新片内容最好的办法就是上网查询,但如果你想省事,直接在检 索栏里输入影片的片名,你会发现互联网有时会和你开些小小的玩笑.《飓风》是丹泽尔-华盛顿主演的影片,不过你若在检 索栏输入这个名字,你一定看不到那个身手不凡的拳击手,互联网会将你带到一个风平浪静的海港,并大肆向你介绍那里的旅 馆。同样,《知情者》中也不会有关于烟草公司的任何内幕新闻,事实上,它是一个在线杂志的站点,专为牛仔迷们提供达拉 斯牛仔的情况。

  除非你的确是想知道目前市场上汽油的价格,否则就不要输入《木兰花》这个单词,因为汤姆-克鲁斯决不会出现在 这个站点,而大量有关美孚公司合作意向的消息也一定不会让你产生太大的兴趣。如果你是一位美食家,同时也是凯文-斯帕 西的崇拜者,那么,在检索栏击入《美国美人》将使你获得意外的惊喜,这里虽然没有你的影星,却能教你学会做上几道美味 佳肴,是不是也很够意思呢?(张欣编译)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