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老年乐队“阿鲁米尼”咖啡馆中倾情献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2日 10:00 中国娱乐报道

  请一个大型的乐队为自己的咖啡馆招徕生意在许多精明人眼中是件极不划算的事,因为这必须付出一笔相当可观的出 场费。但如果只需管他们一顿早餐,你愿不愿意考虑呢?

  美国洛杉矶一个小咖啡馆的老板科林就有这样的本事。在这家名叫里昂的咖啡馆中,一支由钢琴、小号、大提琴、爵 士鼓等组成的庞大乐队就定期来这里举行演出,条件是免费吃一次早餐。

  这支名叫“阿鲁米尼”的乐队由一群老人们组成,76岁的霍恩是他们的乐队指挥。千万别小看了这批年迈的老人, 他们可是正儿八经的职业乐手,其中不乏名声显赫之辈。这些人的联袂出击,实力可想而知,咖啡馆的生意自然也火爆异常。

  当然老人们倾情演出也决不是为了混口饭吃,对他们来说,没有音乐的生命也就失去了意义。既然有了个这么理想的 场地,还能给别人带来愉悦,他们又何乐而不为呢?(张欣编译)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