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图文:剧情紧张刺激 《罪证》即将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2日 10:23 南方日报

  北京电视艺术中心等单位摄制的20集电视连续剧《罪证》,剧情悬念设置巧妙,一环紧扣一环,给人以紧张刺激之 感。广东有线影视频道从23日起,每逢周一至周五在黄金时间播出这部推理剧集。

  故事发生于某滨海都市。某集团董事长罗培石(陈宝国饰)爱上了少女许丽雯。许丽雯以肚子里的孩子相要挟,逼罗 培石离婚,并打算将此事告诉罗的妻子林寒冰(王姬饰)。当秘密行将泄露时,许丽雯却在与罗培石的一次争执中意外坠海身 亡。罗培石身陷囹圄。在以刑警队长丁兆龙(尤勇饰)为首的警方对案件进行侦查的同时,许丽雯的继母曾文君发现女儿爱上 的竟是20年前抛弃自己的恋人,神情恍惚之中突遭车祸,被送进医院。女刑警陆雅琴(宋春丽饰)对曾文君进行监护,离开 片刻后却发现曾文君神秘死亡!警方推测两案必有关联。丁兆龙派法医冯小鹏去医院卧底,终于查明真相。

  该剧触及当今社会诸多敏感问题,对人们所关注的权力、法律和道德之间的取舍,进行了深刻揭示。该剧由曾执导《 无悔追踪》等影视佳作的著名导演尹力执导。(江鉴霖)


相关报道:电视剧《罪证》等待终审判决的时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