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图文:港式恐怖片《古镜怪谈》进京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2日 10:55 生活时报

  本报讯:一面相传数代的梳妆台,一段恩爱相加的不解仇恨,引来一串令人毛骨悚然的故事--由徐帆、谢霆峰、林 心如联合主演的心理恐怖电影将从22日开始在首都、大华、红楼、花市四家影院的小厅超前上映。

  近年来,在香港、日本、美国等地,恐怖电影大行其道,从《惊声尖叫》到《女巫布莱尔》,人们在家中或是电影院 里一次又一次地接受心理刺激的挑战。作为本月下旬的主打影片,影片《古镜怪谈》以其恐怖氛围在电影市场上闪现出特殊魅 力。《古镜怪谈》从明末一段情杀故事入手,一世恩愁跨越数百年,从上海滩到新加坡再到香港,怨气不散;由于影片融合了 中国传统文化当中某些带有神秘色彩的内容,似乎更易在具有中国文化背景的观众心中产生某种默契,从而将观众带入一个紧 张刺激的心理地带。《古镜怪谈》运用电脑特技技术帮助影片渲染恐怖气氛;而大陆影星徐帆以及港台人气最旺的男女明星谢 霆峰、林心如的联手加盟也为影片增色不少。

  该片正式在全市影院公映之前,四家小厅影院率先安排了该片的上映,心急的观众可以先睹为快。在以上四家映出《 古镜怪谈》的同时,影院还专门为观众准备了创意独特的恶作剧小玩具,由于数量有限,有兴趣的观众一定要先下手为强。(张宏)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