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押解的故事》开拍在即 付彪首次演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2日 11:42 生活时报

  本报讯:在贺岁片《没完没了》里一炮走红的付彪日前向记者透露,由北京电影制片厂投拍的新片《押解的故事》4 月初将在陕西开拍。

  他将饰演片中的主角,这是他头回演男一号。

  《押解的故事》讲的是两个警察押着一个诈骗犯,从陕西榆林一直走到西安一路上的事。付彪演的是那个诈骗犯。该 片的导演是曾任《北京深秋的故事》编剧的齐星,两个警察之一是曾在影片《秋菊打官司》里演李公安的戈治均。3月24日 ,付彪就将前往西安体验生活。

  对于自己首次演主角的期望,付彪说,他认为自己最擅长的就是演小人物,因此演这种角色应该是比较拿手的。(胡 建礼)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