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亚视拟搞“明日之星”撼港姐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2日 12:58 南方都市报

  亚视一直都有意以一年一度的“亚洲小姐”跟港姐正面对撼。但据可靠消息称,应届亚姐楼茜妮有可能是“末代亚姐 ”。因为今年的亚姐竞选有可能停办,取而代之的是在大陆举行的“明日之星”选举,亚视暂时视此为一个大型节目,而非一 个传统选美活动。现时亚视中人正商讨这个选举破天荒作男女同选的可行性,若果成事,有十五年历史的亚姐竞选就此“寿终 正寝”,但反而仍会有“港男”竞选,因为“港男”有一定的噱头,而各项选举的命运,要视乎行政总裁封小平的喜好了。

  至于“明日之星”选举,欢迎内地、香港及海外人士参加,而选举细则本周内会作决定,可望准时在六、七月“狙击 ”港姐,未知无线如何应付亚视的“变形新招”呢?(云华)


相关报道:香港亚视台拟停办亚洲小姐竞选
相关报道:香港一家三姐弟同患罕见“威尔逊症”
相关报道:港人偏爱骨感美人 病态美成港姐标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