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汤镇宗、汤镇业为《刑警本色》反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2日 13:06 南方都市报

  一个是刑警队长,一个是黑社会老大。香港著名影视演员汤镇业、汤镇宗两兄弟将首次为电视 剧《刑警本色》中的肖文队长与老大周世万配音。而这些精彩配音片断,将作为片前预告吸引观众从4月3日起,认真收看广 州电视台930剧场隆重重播的《刑》剧。

  据悉,《刑警本色》是去年全国公认的公安题材的一部优秀剧集,不仅剧情紧凑,而且多个角色在刻画上都极具个性 ,王志文作为全国有名的文艺小生,成功地塑造了一个正气而生活化的普通刑警队长角色,而黑社会老大周世万的表演也有血 有肉,让人过目难忘,剧中一些小角色的扮演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演员的演技完全不比港台剧差,但由于广东地区的收 视习惯,在宣传声势不大的情况下,很多观众错过了此剧。因此,广州高建集团继《开国领袖毛泽东》之后,再次与广州电视 台合作共同策划推出此剧。但考虑到语言偏好问题,主办单位想出一个既吸引广州观众又不破坏原剧方言味道的两全之策,那 就是在每集播出前制作一些预告片,请来汤镇宗、汤镇业兄弟及无线艺员黄小燕、高建珠宝最新广告代言人陈姿华小姐一起来 配音,而剧集还是原汁原味地播放。

  黄小燕在配音中一人身兼两角,既“做”汤镇宗的女友,又“当”汤镇业的情妇,为此她笑说:“能在配音时与我的 两位偶像‘拍拖’也是很开心的一件事。”而阿汤兄弟这次完全是第一次配音,也属完全友情客串,为此汤镇业逗笑地对主办 单位说:“干脆让我们配完全剧吧,也好给点片酬嘛,否则观众听完我们的粤语配音不看中间的剧集了怎么办呢?”虽然两兄 弟生活中很要好,但是剧中却要扮对手,这对他们有无难度呢?汤镇宗轻松地答道:“没关系,就当是演戏!”(记者谢晓)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