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明星新片纷纷亮相拉斯维加斯电影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2日 14:34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据路透社消息:在拉斯维加斯每年一次的电影展上,电影制片厂和电影业的老板们纷纷行动,竞相推出他们 即将上映的影片和明星。在已经露面的人中有基姆-巴辛格、梅尔-吉布森和桑德拉-布鲁克,他们每个人都带来了一部新片 。同时出席影展的还有前拳王穆罕默德-阿里,他宣布将拍摄一部以他的生活为基础的电影。

  梅尔-吉布森正在沙漠之城里推广他的新片《爱国者》,这部由《怪兽格兹拉》的导演罗兰德-艾默里奇执导、反映 美国革命的影片预计将于六月份上映。

  其他在影展上推出的即将上映的新片有桑德拉-布鲁克主演的《28天》,该片讲述了一位妇女在进行心理治疗期间 在各种事情上被迫妥协的故事,另外还有基姆-巴辛格主演的《我梦想非洲》等。

  由电视连续剧《查理的天使》改编的电影没有在影展上试映,而只是由影片的主演德鲁-巴里摩尔、露茜-刘和卡梅 隆-迪亚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根据这部七十年代最辉煌的电视连续剧改编的电影的一些情况。在此次影展上,电影厂 的老板们还观看了由《美国馅饼》中的杰森-比格斯和麦那-苏瓦里主演、由艾米-海克凌执导的新作《失败者》,由凯文- 贝肯和伊丽莎白-淑主演的特技恐怖片《空心男人》,由克里斯-奥唐内尔主演的登山动作片《垂直极限》等即将上映的新影 片。

  除了《爱国者》之外,最受观众欢迎的就要算扣人心弦的《垂直极限》了。

  受到观众欢迎的另外一些影片还有由阿诺德-施瓦辛格主演的《第六天》以及西部片《所有的骏马》,导演比利-鲍 勃-索恩顿形容这部影片是“一部传统的电影。”

  由麦克尔-曼恩执导、威尔-史密斯主演,取材于前拳王穆罕默德-阿里奋斗历程的影片将于2001年夏季摄制完 成,当阿里出人意料地出现在影展上时,人们纷纷起立欢迎,而接下来当他讲话时,则几乎是一片沉默。

  “我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阿里喃喃低语道,由于帕金森综合症的影响,他的讲话速度很慢,“有个名叫威尔-史 密斯的家伙想要演我?不可能。”


相关报道:《苏州河》获荷兰鹿特丹电影节最佳影片奖
相关报道:舒淇艳盖亚洲电影节
相关报道:圣巴巴拉电影节:不图影响图赚钱
相关报道:第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将举行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