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图文:刘德华拜师 记者乱作一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2日 18:08 新浪娱乐

  

今天,刘德 华拜师仪式在凯莱酒店二层举行。仪式还未开始,发布台前已聚满记者,主办方不停要求记者先坐回到座位上,否则刘德华不 会出来。几经劝说,记者们纷纷后撤。但好景不长。当刘德华进入会场时,记者们又都冲了上去,整个嘉宾台被围了个水泄不 通,连用来分隔记者与嘉宾台的长桌也被推倒,由于人太多,不少记者干脆搬来椅子,站在上面拍摄,不时有人因拥挤而从椅 子上掉下来。整个仪式由著名主持人李霞主持,出席仪式的有刘德华、彭登怀,还有一位彭大师的好朋友(一个扮演毛泽东的 特型演员)。

  拜师仪式开始,华仔端起一杯茶,走到正襟威坐的彭大师面前,先鞠了三个躬,然后跪在大师面前,将茶举过头顶, 敬献给老师,彭大师接过茶,一饮而尽。于是拜师仪式结束。接下来两人互赠礼品,彭大师送华仔三幅画,而刘德华则送大师 一幅字画(上书“艺术甲天下”五个大字)和一条金龙(镀金,纯金不得而知)。接下来,便是答记者问,具体情况笔者还会 有详细报道。


相关报道:刘德华抵京正式拜师学“变脸”
相关报道:刘德华、郭富城争相拜师学“变脸”
相关报道:刘德华不会来成都 歌迷大呼上当
相关报道:刘德华昨在京正式宣布下月来蓉学变脸
相关报道:彭怀登“私授”刘德华“变脸”遭非议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