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美国演员公会奖:《美国美人》拔头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3日 10:00 中国娱乐报道

  在本次奥斯卡角逐中,《美国美人》依然风头不减,凯文-斯帕西和安妮特-本 宁再拔头筹,分别拿到了最佳男、女主角奖。相对而言,斯帕西获得这个奖项多少都在人们意料之中,而本宁却是经过了一番 苦战,最终力克在《男孩不哭》中有上佳表现的女主角希拉里-斯万克而捧杯。难怪斯帕西事后高兴地说:"如果本宁没有得 奖那就有问题,虽然我们不是真正的夫妻,但却演得相当投入"最佳男配角则被影坛老将迈克尔-凯恩收入囊中,他因在影片 《苹果酒屋的法则》中惟妙惟肖地刻画出那个自命不凡的医生而再度受到人们的关注。最佳女配角奖授予了《被搔扰的女孩》 中与薇诺娜-瑞德搭档的年轻演员安吉丽娜-茱利。值得一提的是,上述4人都是被奥斯卡奖提名的人选,他们在本月26号 再度拿奖的可能性极大。

  美国演员公会奖还评出了年度最佳电视剧男女主角奖。主演连续剧《黑道皇帝》的詹姆斯-甘德尔菲尼和主演喜剧《 朋友们》的丽莎-库德洛分别包揽了这两个奖项。杰出演员奖则颁给了已因病告别荧屏的迈克尔-福克斯,这也是福克斯凭着 连续剧《旋转城市》连续两次获此殊荣。(张欣编译)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报道:《美国美人》获英国电影学院奖14项提名
相关报道:《美国美人》媒人每人没人
相关报道:《美国美人》充满烦躁喧嚣及病态幽默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