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中国娱乐报道》入选“中国十大策划个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8日 09:58 中国娱乐报道

  由《人民日报》、《名牌时报》和商界杂志社等四家媒 体组织评选的“1999年度中国十大策划报告”近日揭晓。《中国娱乐报道》作为唯一一个文化策划个案这次也榜上有名。

  从40多个成功的策划个案中评出的十大经典策划个案分别是:商务通:一个都不能少,《中国娱乐报道》扛起娱乐 新闻帅旗,世纪大婚礼点亮千年庆典,农夫山泉有点甜等等。这十大策划个案中由于9个都是商业运作的策划案例,所以《中 国娱乐报道》作为唯一个娱乐新闻栏目入选,自然就备受关注。

  资深策划人秦全跃认为:“一般人看来这是一个文化娱乐业的动态,但从幕后来看,他也是经济界的一件大事,他是 电视改革的一个先驱,代表了一个潮流。”

  去年5月份成立以来,短短的半年时间里,《中国娱乐报道》己实现全国120家电视台每日播出,全国平均收视率 达10上。作为一家民间机构制作的节目,《中国娱乐报道》填补了电视界又一大空白,被评委认为是各大电视台探索制播分 离的最大动作。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