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湖南经视网站 > 新闻报道


湖南电视剧市场行情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8日 10:54

  在一种轻松,随意的气氛中,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节目分公司2000年新片看片会于今天上午9:25分在 湖南国际影视会展中心一楼拉开序幕,与会人员除湖南经济电视台的台领导,还包括上海电影制片厂、湖南光前影视公司的负 责人以及不少电视台的电视精英。

  《青春出动》、《爱,不需要承诺》和《屈原》是这次看片会的"重头戏",市场行情都十分看好。其中《青》是《 还珠格格》的大陆原班创作人马再度出击推出的作品。范冰冰在剧中饰演一位敢爱敢恨、前卫、新潮的现代女孩,一改往日柔 弱文秀的戏路,充分展示了她潜在的演艺才华。《青》剧中的主要角色启用的都是新人,但也有像李明启、李羚、刘佩琦这样 的实力派老演员加盟。老、青演员的倾情演出为这部都市剧着实增色不少。

  据《青》剧负责人介绍,这部投入资金500万的剧集是湖南经济电视台首次完全独立摄制的,以往大都是和台湾的 一些电视公司合作。从一些专家和观众反馈看,这部电视剧肯定会相当卖座的。

  在此次看片会上,主持人也同时介绍了《军人机密》、《乾隆王朝》等正在筹划中的电视剧,均在40集以上,制作 人马都是颇具实力的。湖南省电广传媒节目分公司预计将在2000年投拍生产200部(集)电视剧。看来,湖南的影视市 场定会又火上一把。(经视网站阿稚亚亚报道)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湖南经视网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