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汤姆-克鲁斯、安奈特-贝宁失意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8日 13:14 南方都市报

  汤姆-克鲁斯和安奈特-贝宁也许是这届奥斯卡最失落的两个人,他们的夺奖呼声与得奖者不相上下,甚至还要高, 安奈特-贝宁像竞选总统一样到处宣传造势。

  有人获奖,就会有更多的人没获奖。面对竞争与挑选,我们老说的一句话是“一颗红心,两种准备”。现在我们也把 这句话送给落选的人。

  汤姆-克鲁斯只给了我们一个后背,他拥抱着成功者麦克尔-凯恩。汤姆-克鲁斯与奥斯卡的故事是这样的:作为8 0年代好莱坞“乳臭派”明星的代表,汤姆-克鲁斯一直为如何摆脱性感偶像的地位而苦恼。1986年,他与保罗-纽曼合 演《金钱本色》,后者获奥斯卡金像奖;1988年,与达斯汀-霍夫曼合演《雨人》,后者和这部影片都获奥斯卡奖;19 89年,他终于因演出《生于7月4日》获奥斯卡最佳男角提名。90年代,他演出了《谍中谍》、《甜心先生》(1996 )、《大开眼戒》(1999)之后,人们不再把他只做性感偶像了。今年他因在《木兰花》中扮演一个十大歧视相端份子而 入围奥斯卡配角提名,几乎人人都说他能获奖。(大豆)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相关报道:“奥斯卡”尘埃落定 获奖人你说我说
相关报道:奥斯卡颁奖礼上巨星所戴钻饰价值上亿美元
相关报道: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超时事出有因
相关报道:奥斯卡图片集(1):圣殿礼堂门前的明星们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