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西班牙首都有创举:用摇滚乐队命名街道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8日 17:14 羊城晚报

  众所周知,澳大利亚的重金属乐队AC/DC有一首歌曲是涉及公路的,“HighwaytoHell”;而也许 他们不会想到时至今日,竟然因此和公路打上交道。

  最近,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市郊区的一条公路,以AC/DC的名字命名。马德里市长宣布说,这是世界上第一条以摇 滚乐队命名的街道,道路剪彩仪式就是在AC/DC震耳欲聋的音乐和嘶吼下进行的。

  AC/DC乐队自一九七三年来成立以来,歌迷追随者甚众,而今年乐队的最新唱片《SiffUpperLip》 推出之后,反应强烈,在美国一个星期就卖到十三万之数,非同小可。(饶趣)


相关报道:图文:摇滚歌星斯汀贝尔法斯特倾心演出
相关报道:美国摇滚歌星网上销售专集
相关报道:崔健:将“摇滚”进行到底
相关报道:邦尼-莱特魅力依然入选摇滚名人堂
相关报道:图文:克莱普顿第三度入选摇滚名人堂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