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周润发走上奥斯卡颁奖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8日 18:44 羊城晚报

  对于不少中国人来说,奥斯卡颁奖礼最关心的,不一定是谁获奖,而是看周润发出场颁奖,因为大家都想一睹发哥在 奥斯卡颁奖台上的风采。

  当颁发最佳音响效果剪接时,周润发终于出场了,他身穿一套黑色西装,从容淡定,在台上用流利英语说出得奖名单 ,得奖影片为《黑客帝国》,而该片是袁和平做武术指导,故有特别意义。

  当颁奖礼未正式开始时,嘉宾陆续到场,世界性的传媒都争相访问好莱坞影星,但当中没有访问周润发,但周润发并 不介意,因为能参与奥斯卡颁奖,已觉得荣幸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