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电视连续剧《中国大案系列》即将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9日 10:57 生活时报

  由公安部金盾影视中心联合摄制的公安纪实电视连续剧《中国大案系列》之《深圳缉毒英雄》、《福州国际绑架案》 即将在假日剧场中与您见面。

  《深圳缉毒英雄》是以震惊中外的“深圳9601”大案为背景拍摄的,此案是目前为止亚洲头号贩毒案,一次缴获 的毒品数量列世界第六,案子涉及缅甸、香港等地。《福州国际绑架案》是以轰动福建的“311”跨国绑架案为蓝本改编而 成的。

  此类案子的破获,在国内外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公安部为有功人员专门举行了庆功会,电视剧《中国大案系列》之《 深圳缉毒英雄》、《福州国际绑架案》,再现了当时惊心动魄的故事,该剧主创阵容强大,编剧周力军,导演唐敬睿,都是《 西安大追捕》的原班人马,对于纪实风格的把握和精彩的故事情节,一定有很高的可视性。(实习记者李皓)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