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成龙主演《尖峰时刻Ⅱ》片酬过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9日 11:16 南方日报

  成龙在第一集《尖峰时刻》中,饰演一个对美国全不认识的中国人,傻乎乎要另一男主角基斯德加带路。但到了《尖 峰时刻Ⅱ》中,成龙反客为主,为新片出了几条好主意,并成功游说监制以香港为主景地。这回基斯德加来到香港,倒转成为 一个不懂听、不懂讲又不懂风土人情的外来人,一切都由成龙作主。

  影片于10月才正式开拍,但导演BrettRatner与监制等人,已于大前晚到香港为新片看景。

  导演透露,影片还会到中国内地及蒙地卡罗取景,香港则是主景地。在导演眼中,香港实在太美。

  整部戏的制作费预计为9000万美元,其中成龙的片酬已与尊特拉华达、汤告鲁斯、尼古拉斯基治等国际巨星同级 。据知,成龙上集片酬约为4000万港币(550万美元)加分红,这一集约1·2亿港元加分红。挚谊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