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美丽人生》大结局:木村惨见常盘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9日 14:08 南方都市报

  由木村拓哉与女演员常盘贵子主演的TBS电视台高收视日剧《美丽人生》,前晚在日本播放大结局,最终常盘饰演 的町田杏子逃避不了病死的悲惨命运,而该剧大结局录得41-3%收视,平均收视则打破近十年来民放日剧的平均最高收视 纪录,极之厉害。

  即使TBS电视台在剧集《美丽人生》播放尾声,已接获不少观众的电话及书信,要求不要让常盘贵子饰演的杏子死 去,但编剧北川悦吏子一意孤行,在加码个半小时的大结局中,安排常盘病发,而木村饰演的二则在救伤车中目送爱人断了气 离开人世,继而在葬礼中为她化妆。故事最后出现一幕木村完成常盘的遗愿,在海边经营一所发型屋的场面。


相关报道:木村拓哉常盘贵子新剧《美丽人生》面世
相关报道:木村拓哉与常盘贵子荣升日剧天王天后
相关报道:木村拓哉与常盘贵子富士山定情戏拍足28小时
相关报道:木村拓哉引发日本图书馆泡女热潮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