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刘若英降价出演《住在十字架里的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9日 14:3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因为从小看琼瑶制作、刘立立导的戏长大,刘若英瞒著张艾嘉降价接演刘立立执导的中视内制《住在十字架里的母亲 》;该剧制作人张玲蕙则为了刘若英点头演出,自掏腰包赔上二十多万元拍摄。

  由张玲蕙制作、刘立立执导的《住在十字架里的母亲》,描述一位女性研究生因背负智障母亲的血统压力,使得她在 面临婚变及怀孕挣扎要不要堕胎的难题时,重新思考面对自己人生。剧中的研究生女主角由刘若英饰演,她的另一半怨偶则是 伊正饰演,郎雄也友情客串饰刘若英的指导教授,而诗人杜潘芳格也将在剧中配音朗诵她的八首诗作。

  刘若英指出,张艾嘉是不赞同她拍电视剧,怕砸了招牌,所以她是偷偷接演的,因为她不希望停住不演戏,不停的演 戏是种学习及进步,且剧本很有深度,不只是男欢女爱,还有一个女人面临婚变思考重新生活的严肃议题。不过,让刘若英同 意接演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因执导的人是她从小看戏到大的导演刘立立。

  刘若英对于与伊正演对手戏,且两人的第一场戏就是捉奸后谈离婚的戏,伊正对于与自己心中优质演员演戏十分的慎 重,刘若英则表示,因为接下来三部戏都是与黄磊演对手戏,能换个不同面孔才能激起不同表演火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