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 新闻报道


满怀深情见“嫂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9日 15:47

  7集电视连续剧《嫂娘》近期在中央台一套黄金时段播出,反响颇大。我认为,它不仅是一曲人间真情的颂歌,也对 新时代下我们将如何面对生活、如何做人带来了深刻的启迪。

  在观众群体中,有一大茬都是当年的“老三届”,老知青看到动情处触景生情,都禁不住泪湿衣襟,情感不能自控。 我本人也是如此,因为我觉得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讲的又是我们经历的事。张敏就是贤妻良母的楷模。

  《嫂娘》的播出使我们回到了当时的年代,又再次重温起艰辛而浪漫的知青生活,在“知青族”中确实有着这样的人 。当我满怀深情观看这部电视连续剧时,我不由得心中发出呐喊:愿我们的生活中、社会上,再多一些人间温情吧!

  (常州)吴凯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