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 新闻报道


无线收视全线报跌 亚视要拍台湾竞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9日 16:23

  前日无线、亚视两台公布收视,无线黄金时段收视全线下跌,由袁咏仪、任贤齐、陈德容主演的无线外购剧《笑傲江 湖》,虽有袁咏仪和陈德容连日骂战却宣传效用不大,承接《杨贵妃》下跌六点,上周平均收视只得二十八点。连同《全线大 搜查》也被拖累,比上周下跌四点。

  而亚视变阵,结束原本对撼《杨贵妃》和《全线大搜查》的资讯节目《真相大追踪》,改播游戏节目《天天发财笑笑 笑》,及首播《少年梁祝》挽回不少收视,令黄金时段收视全面上升。

  此外,亚视行政总裁封小平匆忙拍板,决定开拍一套十集播映半小时的处境剧《宝岛春梦》,故事将会描述台湾竞选 。(羊儿)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