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艾莉的异想世界》同性亲热镜头遭禁播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9日 16:45 广州日报大洋网

  《艾莉的异想世界》,顾名思义,艾莉就是有一堆稀奇古怪、神经兮兮的想法。不过这一回,艾莉异想过了 头,第三季中,有一集与女生亲嘴的情节,遭到新加坡禁演。

  新加坡的电检制度是出了名的严格,我们认为没什么的画面,在他们看来,可能都是伤风败俗、有碍观瞻。根据新加 坡电视自治委员会表示:“那一整集的主题,都环绕在另类的性探索上,身为一个负责的广播电视人,我们必须非常小心的监 督,并且禁止过度的性主题。”

  《艾莉的异想世界》在新加坡是收视率相当高的电视影集,在被禁演的那一集中,由克莉丝塔芙哈特饰演的艾莉,与 同事琳(由华裔女星刘玉玲饰演)外出“约会”,并且嘴对嘴的亲吻了对方。

  艾莉到底在想什么?剧情怎么会发展到这个地步?我们无从得知,但是去年11月时,此集于美国上演,吸引了破记 录的观众收看,对于艾莉的异想,观众显然很好奇呢!


相关报道:希拉里被指同性恋 竞选参议员受打击
相关报道:女同性恋海报在港遭禁
相关报道:关于同性恋和异装癖的一点看法
相关报道:图文:陈晓东英国拍片遇同性恋者调戏
相关报道:莎朗-斯通拍大胆同性恋床戏
相关报道:吴宇森30年前旧作全裸演同性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